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德国电动车展让您掌握行业发展的脉搏

德国电动车展让您掌握行业发展的脉搏

38175 来源:去展网 2017-12-29 10:57:47

     备受瞩目的德国电动车展将迎来一些电池和H/ EV技术的大腕。该国际展会将于2018年5月15日至17日在汉诺威举行,探讨从车辆电气化到通过能量回收和电涡轮增压来优化电池效率和性能等话题。


德国电动车展,汉诺威电动车展,欧洲电动车展,电动车展会,德国展会,电池展会


    在2017年的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明年的会议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格式,包括三个轨道,以及新的会前研讨会。研讨会将于5月14日星期一举行,探讨如何确定通过测试评估电池和电动车安全的最佳测试策略。


德国电动车展,汉诺威电动车展,欧洲电动车展,电动车展会,德国展会,电池展会


    汉诺威是汽车建设的主要区域枢纽。每年在这里制造数百万辆新车,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考虑更可持续的构建方案,因此对电池和其他电动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需求日益增加。这次会议将在汉诺威会展中心举行,为您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机会,让您掌握行业发展的脉搏,进行热烈的讨论。

    此次会议与德国电动车展同时进行,位于同一地区,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参与。参加展会的专业供应商包括法雷奥、博世力士乐、LEONI、Voltabox,西门子和HUBER+SUHNER等数百家企业。


德国电动车展,汉诺威电动车展,欧洲电动车展,电动车展会,德国展会,电池展会


    该活动在2017年启动,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有望扩大一倍。由于前所未有的需求,平面图已经扩展到容纳数百家参展商,所有参展商都将展示整个电池和电动汽车供应链的制造解决方案。数以千计的电池和H/EV应用设计,生产和制造解决方案将展示在现场产品演示中。
    目前已有数百家参展商登记参加,明年5月汉诺威电动车展预计将有6000余名参观者。

     
    相关展会:电动车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