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2018西班牙劳保展将再次成为国际焦点

2018西班牙劳保展将再次成为国际焦点

39660 来源:去展网 2017-12-28 16:49:00
2024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

2024-02-27 ~ 2024-03-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8年2月20日至23日在马德里会展中心举办的由IFEMA组织的西班牙劳保展SICUR正在准备完成其最完整的版本之一,已经确认了它的初始版本增长前景。


西班牙劳保展,马德里劳保展,劳保展会,西班牙展会


    在启动之前,安全,消防和应急以及职业安全三个主要方面已经整体上升了12个百分点。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版本,在最广泛的角度来看,西班牙劳保展将再次成为国际上的焦点。


西班牙劳保展,马德里劳保展,劳保展会,西班牙展会


    技术进步为这个部门提供了广泛的行动,这个部门正在不断开发新的设备,解决方案和预防和保护服务。所有这一切都将在西班牙劳保展SICUR举行的四个展厅中展出,其中像往常一样分为不同的部门:10号厅的安保;8号馆的消防和紧急事件;4号和6号厅的职业安全。


西班牙劳保展,马德里劳保展,劳保展会,西班牙展会


    所有这些内容都将通过一个名为FORO SICUR的会议,辩论和信息会议的方案予以补充,该会议再次将有专业人员参与,给SICUR一系列非常有活力的活动。新产品展区还将有另一个版本,就像每个版本一样,将对这个行业正在进行的研究有一个有趣的看法。

    相关展会:荷兰劳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