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埃及食品包装展:“智能包装”为食品制造业带来创新

埃及食品包装展:“智能包装”为食品制造业带来创新

37526 来源:去展网 2017-12-28 16:49:04
2024埃及食品加工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27天 查看详情

   埃及食品包装展是非洲地区最大的专门用于食品制造业的展会,定于2018年4月22日至24日在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行,有望在“智能制造”的主题下为食品制造业带来创新。


埃及食品包装展,埃及食品加工展,埃及包装展,埃及展会,包装展会,食品包装展会


    智能制造的2017年主题为创新奠定了基础。由于人口不断增长,非洲对食品和饮料行业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需要关注制造业中的智能流程,以改善和优化生产,同时减少浪费。完整的智能制造计划预计将在12月份宣布,并承诺将包括来自该领域的全球专家的参与。

    另一个关键的焦点将是讨论如何进入全球智能工厂市场,根据“未来市场洞察”,2017年价值将近52亿美元,未来十年预计将以每年13%的速度增长。新兴市场,特别是中东和非洲的新兴市场,被认为是智能工厂投资领域,预计未来几年中东和非洲地区增长最快。


埃及食品包装展,埃及食品加工展,埃及包装展,埃及展会,包装展会,食品包装展会


    根据埃及食品包装展的组织者埃及展览公司总经理西蒙·科尔的说法,2018年展会将为本地和国际行业提供一个完美的机会。2017年展会时已经证明这是非洲食品加工和包装专业人士正在寻求创新的活动。


埃及食品包装展,埃及食品加工展,埃及包装展,埃及展会,包装展会,食品包装展会


   |“明年我们将吸引来自非洲各地的快速增长的食品和饮料行业,主要参与 埃及食品包装展的市场包括埃及、肯尼亚、赞比亚、乌干达和刚果等有影响力的国家。”科尔说。
    为了进一步支持2017年的主题,主办方特别针对能够为市场提供一定创新水平的参展商。对于他们来说,即将到来的版本是关于确保展会提供尖端的知识和产品供应,推动非洲的食品制造业向前发展。

    相关展会:德国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