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德国化工展:2025年化工行业将会是什么样子?

德国化工展:2025年化工行业将会是什么样子?

45116 来源:去展网 2017-12-28 15:35:56

    2025年的化学工业将会是什么样子?专家说是更灵活、更完整、更有生物学意义的。“柔性生产”、“化工与医药物流”、“化学生物技术”等三大主题将于2018年德国化工展发挥重要作用。


德国化工展,德国展会,化工展会


    Megatrends影响整个行业从设备到流程再到商业模式。因此,他们不能在一个展览小组内进行讨论。德国化工展通过定义三个焦点主题来回答这个问题,这三个主题将关注影响整个过程行业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发展,从实验室供应商到水泵开发人员,再到工厂工程师和操作员。因此,在对专用主题杂志的立场的帮助下,参观者可以对流程工业的发展方向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德国化工展,德国展会,化工展会


    2018年德国化工展聚焦于三种趋势:

    “数字化已经成为流程工业的主要驱动力,它本身没有结束,未来化学反应更灵活,生产不同的原材料,稳定的能源供应为更多个性化的客户提供需求产品。”安德烈亚斯•福斯特博士说。

    与柔性生产密切相关的是化工和医药物流。这些过去被认为是工厂门外发生的事情,但在供应链整合的时代,它们已经成为生产的一个重要因素。在个性化医疗等一些地区,物流甚至成为产品的一部分:新疗法依靠样本在运输快速和可靠地从床边的实验室。


德国化工展,德国展会,化工展会


    第三个焦点话题“生物化学”展示了化学和生物技术的集成方法。他们不再严格分开。以柠檬酸为例,自20世纪20年代以来,由于纯生物技术手段,对醋酸来说,化学过程仍然更具竞争性。这就导致了在生物技术和化学反应步骤之间的界面上,出现了对健壮的生产菌株的发展以及溶剂的选择的问题。“生物技术学家、化学家和工程师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紧密合作。”DECHEMA生物技术部门的负责人Kathrin Rubberdt解释道。
    在德国化工展的筹备过程中,为每个焦点话题提供了大量的信息:提供相应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参展商很容易在大厅里找到专门的标志。阿契马应用和专门的杂志为每一个关注主题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概述和提供方向。

    相关展会:土耳其化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