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意大利家具展将首次与BIE生物量创新博览会同时举办

意大利家具展将首次与BIE生物量创新博览会同时举办

31773 来源:去展网 2017-12-28 15:35:58
2025南非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展览会

2025-02-10 ~ 2025-02-12 距离开展290天 查看详情

     第41届意大利家具展MCE的筹备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该国际展会将于2018年3月13日至16日在米兰市举行。截止目前,2018年MCE已经注册了超过1600家参展商,其中43%来自52个国家,包括土耳其、埃及和印度的参展公司数量有所增加,今年的国家特邀参展商占据了92%的大厅。2018年MCE将首次与BIE生物量创新博览会同时举办,致力于木材燃料的生物质加热系统。


1514443859243203.jpg


    广泛的产品和新功能将会在所有行业领域再次提供:加热、硬件、工具、空调、制冷、通风、水处理、可再生能源、家庭和建筑自动化和电力移动性。2018年意大利家具展MCE代表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5万专业操作者的独特机会,在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中,亲自发现最顶尖的技术趋势。

    能源效率将是MCE在2018年的主要动力之一。在过去几年里,工业运营商对能源消耗控制的关注显著增加了能源密集型行业,而现在,它需要更多的结构性和有机的方法。


意大利家具展,意大利展会,家具展会


    “2018年意大利家具展MCE从世界各地分布越来越广泛的行动,与协会合作,购买团体在国家层面上,具体倡议旨在涉及更多的设计和安装领域,并进一步推广写给外国运营商如“国家合作伙伴”。


意大利家具展,意大利展会,家具展会


    意大利家具展MCE将于3月10日至18日在意大利米兰新国际会展馆举行,首次向公众开放。一个独特的机会,让终端用户注意减少日常能源浪费。不要错过主要行业协会推动的大量活动。意大利管道和卫生设备的经销商协会,意大利机械工程及相关行业协会,以及意大利空调和制冷协会将在专门的休息室举行研讨会。

    相关展会:家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