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焦点】汉诺威工业展决定与美国机械展IMTS合作

【焦点】汉诺威工业展决定与美国机械展IMTS合作

38956 来源:去展网 2017-12-28 11:23:04
2024美国金属加工及工业展览会

2024-09-09 ~ 2024-09-14 距离开展164天 查看详情

     汉诺威工业展是世界知名的贸易展品牌,是工业创新,主要趋势和商业线索的代名词。该国际展会早已成为工业4.0技术的全球热点。全球企业首席执行官,中小企业管理者和世界主要工业国家领导人都通过汉诺威工业展跟上工业数字化的最新趋势和发展。这个强大的展会使德国和国际参展商和观众继续稳步增长。今年展会超过50%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来自德国以外。


美国机械展,美国机械制造展,美国展会,机械展会,汉诺威工业展


    德意志交易所管理董事会主席JochenKöckler评论道:“我们现在希望利用汉诺威工业展品牌的力量加速国外市场的发展。因此,我们决定首次与2018年9月在芝加哥举办的美国机械展IMTS合作。“


美国机械展,美国机械制造展,美国展会,机械展会,汉诺威工业展


    德意志交易所在美国市场已有多年的业务,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芝加哥举办贸易展览。从2018年9月开始,它将以“HANNOVER MESSE USA”为品牌在芝加哥展出。 “通过在美国本土推出工业展会,我们希望吸引更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到芝加哥,同时也为其位于德国本土的汉诺威工业展带来积极的分拆效应。“Köckler说。


美国机械展,美国机械制造展,美国展会,机械展会,汉诺威工业展


    美国机械展IMTS的首映式预计将吸引约550家参展商和超过10万名参观者,将占据约13万平方英尺的展示空间。相比之下,2018年的的汉诺威工业展可能会吸引超过5000家参展商和约20万名参观者。

    相关展会:捷克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