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香港婴童用品展孕育婴幼儿产品商机

香港婴童用品展孕育婴幼儿产品商机

40595 来源:去展网 2017-12-28 11:23:04
2025香港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62天 查看详情

   香港婴童用品展将于2018年1月8至1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展览踏入第9届,预计将迎来约570余家参展商,带来各式各样的婴童用品,为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香港婴童用品展,香港展会,婴童用品展会


    为方便买家进行采购,香港婴童用品展将划分成多个主题展区。焦点之一「品牌廊」将带来超过50个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的知名品牌,包括BibaToys、Evenflo、La Mascot、Micralite、Pali、PICCI及Oyster等。

    香港孕婴童业协会将首次组织展团,带来约7家香港本土展商;此外,新加坡馆亦会首次登场,带来6家公司的优质产品;而韩国展馆将再度参展,超过25家展商将带来当地著名的婴童品牌及产品。


香港婴童用品展,香港展会,婴童用品展会


    其他展区包括:带来获奖及优质手推车和婴儿汽车座椅的崭新展区「婴儿手推车及座椅世界II @ 会议厅」、展示高科技产品的「智能婴儿产品」、「婴儿寝具及家具」以及「婴儿食品和保健产品」展区等等。

    香港婴童用品展期间将有一系列研讨会、买家论坛、产品发布会及交流活动,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交流资讯的平台,同时协助建立营商网络。


香港婴童用品展,香港展会,婴童用品展会


    为了发掘独特且富创意的婴儿用品及玩具,贸发局将再度举行「香港玩具及婴童用品大奖」,评选方式以创新性、实用及安全性、市场潜力和环保意识为准则,比赛结果将于展会现场公布,得奖作品亦会同时展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