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展会快讯:展商盛赞广州铸造展FD-Asia成效

展会快讯:展商盛赞广州铸造展FD-Asia成效

22896 来源:去展网 2017-12-28 09:44:56

    广州铸造展FD-Asia是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在中国华南地区行的专业展。自2011年举办以来,FD-Asia凭借华南地区产业集群的地理优势和法兰克福的全球网络资源并始终坚持以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为办展原则,屡创佳绩,成功云集铸造、压铸及锻压行业的产品,成为业界有效的贸易开拓和推广平台。


广州铸造展,广州压铸展,铸造展会,压铸展会


    “这是我们在广州铸造展的第五年,一直以来我们都很支持这个展会,因为法兰克福展在国际上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会带着需求来洽谈压铸件及压铸模具的合作。除了常规的业务活动,我们做定期的宣传。另外,我们希望利用这个平台向全世界展示我们公司的能力。我们对这个展会是比较满意,明年我们应该还会再参加。”

奈那卡斯精密压铸有限公司市场销售主管邓婷女士。


广州铸造展,广州压铸展,铸造展会,压铸展会


    “这是嘉瑞第三次参加广州铸造展,今年我们带来了我们新能源汽车与轻量化--镁压铸产品展出。我们注意到一些竞争对手也在展会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也要来并利用这次机会展示我们最新的产品和技术的原因。展会本身非常专业,吸引了大量具有较高的行业和技术背景的买家。通过这个平台,我们也希望能获得更为突出的业务联系,扩大我们的客户群。”
嘉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Peter Wong


广州铸造展,广州压铸展,铸造展会,压铸展会


    “来这个展会我们主要是想认识一些我们这个行业的上游企业,主办方安排的这个展位不错,有挺多国内外的客户咨询我们的产品。除此之外,我们还邀请了我们广东本土的一些老客户到现场,这是我们参展的另一大原因。研讨会上有挺多专业的行家对宜安的非晶液态金属感兴趣,希望主办方展后也能够继续为我们建立买卖双方的沟通平台。”
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曾超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