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成都餐饮展再续西南餐饮行业盛典

成都餐饮展再续西南餐饮行业盛典

25547 来源:去展网 2017-12-27 15:02:40

2018年成都餐饮展将于6月21日—23日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4-8号馆举办。本次展会展出面积共计60000平米,预计参与专业观众将达到50000人次。展示范围共分为九大展区,分别为:餐饮原辅料展区、特色食品展区、调味品展区、火锅食材展区、火锅相关设备展区、品牌火锅及餐饮连锁加盟展区、餐饮设备展区、饮品展区、烘焙及咖啡展区。产品更加细化,更加符合市场定位,致力于打造中国餐饮行业盛会,聚集全国餐饮供应商、经销分销商及终端采购商,势必成为全国龙头的餐饮供应链贸易平台,蕴含无限商机,企业必不可缺的年度盛宴!


成都餐饮展,餐饮展会


    成都地域优势明显,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西南地区的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通讯枢纽,商业综合体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成都餐饮展,餐饮展会


    餐饮行业潜力巨大,成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美食之都"称号!高度发达的美食行业;拥有数量庞大的美食机构;传统食品市场和食品产业聚集地。川菜、火锅行业之源,其强劲的势力早已渗透到全国各地每个角落。川菜中拥有最具革命性的火锅产业聚集地,火锅以其包罗万象、热情似火、平易近人的特点迅速的、地毯式轰炸般的征服了全中国人民的脾胃,同时全国食材原辅料都在这里汇聚。政府更多的红利支持,给予餐饮行业更多福利政策,加大力度优先扶持餐饮企业!


成都餐饮展,餐饮展会


    2018,第七届成都餐饮展,蓄势而动,2018年6月21-23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等你参与!


    相关展会:法国餐饮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