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展会快讯:韩国车展(KOAASHOW)展后数据一览

展会快讯:韩国车展(KOAASHOW)展后数据一览

42806 来源:去展网 2017-12-27 11:42:47
2024韩国汽车配件及改装车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由Global TransporTech主办的第十四届韩国车展KOAASHOW于2017年10月18日至20日在首尔贸易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今年的KOAASHOW由韩国汽车工业全球化基金会AIN Global和韩国贸易投资促进局KOTRA共同举办,展出各种汽车零部件、材料、配件和设备等。


韩国车展,韩国汽车展,汽车展会,韩国展会


    过去,韩国车展仅由KOTRA主办,但从今年开始,它被整合到KOAASHOW并由两个组织主办。该国际展会依然是韩国最大的汽车及相关行业有效促进和创造业务的平台。


韩国车展,韩国汽车展,汽车展会,韩国展会


   今年韩国车展KOAASHOW有来自7个国家的344家参展商参展。中东、南亚、独联体等国家的13186名买家参观了展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韩国车展,韩国汽车展,汽车展会,韩国展会



    相关展会:上海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