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知名精神健康专家组织将首次参加阿拉伯医疗展

知名精神健康专家组织将首次参加阿拉伯医疗展

33962 来源:去展网 2017-12-26 11:04:28

    去展网讯—知名精神健康专家组织The Priory Group将首次参加阿拉伯医疗展,以展示在伦敦著名的哈雷街医疗区开设的新的Priory福利中心。


阿拉伯医疗展,迪拜医疗展,医疗展会,迪拜展会


    The Priory Wellbeing Center位于哈雷街,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患者提供无障碍,个性化的心理健康支持。该中心与迪拜“姊妹”福利中心有着紧密的联系。

   哈雷街健康中心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对生育问题,妊娠,分娩和结婚等方面的心理支持,以及对抑郁症,成瘾和饮食失调等广泛疾病的治疗。它还为12岁以上的年轻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阿拉伯医疗展,迪拜医疗展,医疗展会,迪拜展会


   Priory集团在该中心投资近30万英镑,由精神科医生,心理学家,治疗师和其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提供服务,并提供全面的治疗选择。它可以提供早期诊断和及时干预,为支持所有患者提高生活质量和长期恢复起到积极的作用。


阿拉伯医疗展,迪拜医疗展,医疗展会,迪拜展会


   Priory Group的副医务总监说:“能够在哈雷街开设我们的新诊所,并且能够在阿拉伯医疗展展示这些新的医院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们的团队将为寻求紧急帮助和前瞻性思维治疗的患者提供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
   阿拉伯医疗展览会将于1月29日至2018年2月1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