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丹麦礼品展Formland:创意塑造未来

丹麦礼品展Formland:创意塑造未来

44368 来源:去展网 2017-12-25 17:14:50

   去展网讯,在经典设计师和大胆的潮人之间,参观者和参展商可以期待在2018年丹麦礼品展Formland上认识一些室内设计行业有远见的先行者。


丹麦礼品展,丹麦展会,礼品展会


   F馆动态设计区ONE将向当前有远见和创意的原创设计参展商致敬。除了许多熟悉的面孔之外,Formland还迎来20位新的参展商,他们也在该地区占有一席之地。其中包括The Oak Men、Dybdahl、KlipKlap、Nofred等等。他们将与四所丹麦设计学院合作,展示新的设计和想法。

    2018丹麦礼品展Formland将以多种方式针对设计领域的所有潮流人士。E馆将有60位北欧企业家热衷于满足丹麦和国际设计界的需求。60位创业者都是CREATORS COMMUNITY概念的一部分,旨在支持有才能和创造力的企业家。所有丹麦参与者都将获得丹麦商界的专业指导,他们将在交易会之前和展会期间提供帮助和指导。


丹麦礼品展,丹麦展会,礼品展会


   在这些激动人心的企业家当中,参观者可以与来自丹麦的博恩霍尔姆的Agnethe Bigum见面,他将陶瓷的功能和日常美学结合起来。她期待在Formland展示自己的产品,并了解CREATORS COMMUNITY提供的众多商机。


丹麦礼品展,丹麦展会,礼品展会


    2018年2月1-4日,丹麦礼品展将在MCH Messecenter Herning举行。该国际展会汇集了对设计和室内装饰充满激情的贸易人士,使他们有机会与行业所提供的大量新产品进行网络化交易和同步。

    相关展会:土耳其礼品展 俄罗斯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