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CAMBUILD:柬埔寨最大的建筑行业展览会

CAMBUILD:柬埔寨最大的建筑行业展览会

45897 来源:去展网 2017-12-25 16:35:17
2024柬埔寨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6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柬埔寨最大的国际建筑行业展会CAMBUILD,来自十多个国家的数百家参展商受到热烈的邀请。该国际展会将于2018年9月12日至14日在金边钻石展览会议中心举行。这是建筑行业关键人员的最佳选择,可以获得最新最好的行业理念具,建立新贸易关系,甚至形成有利可图的商业伙伴关系和网络。


柬埔寨建材展,柬埔寨展会,建材展会


   柬埔寨建材展CAMBUILD将与CAMENERGY,CAMPROPERTY,CAMSECURITY,CAMWATER和CIVAR合作举办,是一次非常值得参与的一站式活动。在柬埔寨建筑业协会,商务部等重要行业组织的支持下,该展将成为其国内建筑业最大的专业人才聚集地。


柬埔寨建材展,柬埔寨展会,建材展会


    2018年柬埔寨建材展由柬埔寨AMB Tarsus展览公司组织。该公司是AMB Tarsus活动集团的成员,该集团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贸易展览组织者之一。 AMB Tarsus活动集团还为老挝、缅甸、菲律宾和越南等东南亚国家的各行业组织过贸易展会。


柬埔寨建材展,柬埔寨展会,建材展会



    相关展会:意大利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