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重庆化工展开幕在即,哪些展商将前往参展?

重庆化工展开幕在即,哪些展商将前往参展?

28539 来源:去展网 2017-12-24 11:08:50

去展网讯,重庆化工展作为西部地区最专业的行业盛会,一直致力于加强国内外与东西部涂料的交流与合作,大力促进涂料、油墨及胶粘剂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的推广和应用,提高整个行业发展水平。已成为西部地区最专业、最大涂料行业展会。


重庆化工展,重庆涂料展


此次重庆化工展将一如既往搭建产业链的相互沟通贸易平台,为国内外贸易商服务。部分展商如PPG、浩力森、科德、立邦、艾仕得涂料、海克莱化学、微谱科技、五羊油漆、上海江浪、冠一颜料、骏能化工、华伦化工、广源化工、广州博兴、克雷威利、环绮化工、海伦颜料、鞍山七彩、迈达斯、彩虹、嘉宝莉等。展品科技含量高、门类齐全,观众针对性强、为参会企业采购配套、交流合作、了解行情提供了极好的商贸良机。


重庆化工展,重庆涂料展


重庆是中国中西部直辖市,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中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重庆经济增速始终保持10%以上,2017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75万亿元,增长11%,增速居全国前列。


重庆化工展,重庆涂料展


同时,重庆也是全国最大天然气化工基地和重要的精细化工基地、煤化工基地以及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运营中心、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地区、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大数据综合实验区等一系列项目相继落户重庆,重庆正迎来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必将给涂料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商机。


相关展会:印度化工展  沙特化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