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郑州餐饮展对食品行业转型起到了积极作用

郑州餐饮展对食品行业转型起到了积极作用

30233 来源:去展网 2017-12-24 11:03:07
2020郑州国际糖酒食品展览会春季

2020-04-24 ~ 2020-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郑州餐饮展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累计吸引1400余家展商,展出面积达43000平米,现场观众累计10万余人次。知名参展企业包括中粮、太太乐、联合利华、三全、欣和味达美、大厨四宝、盛记、百川、佰食特、国丰、中荣、宝升源、嘉宇、老磨坊、香客轩、味知香、乐肴居......不仅体现出餐饮业的强大市场需求,更彰显出该展会对行业转型起到的积极作用。


郑州餐饮展,郑州食材展


中国餐饮业已成为服务业领域中开放程度最深、产业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综合效益最好的业态之一。以郑州为核心的中原经济区,是中国首个内陆经济改革和对外开放经济区,作为全国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示范区,全国重要的经济增长板块,全国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支点和重要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


郑州餐饮展,郑州食材展


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直接辐射中西部及华北地区,政策的大力扶持和优良的商贸环境使餐饮业迅猛发展,品牌餐饮企业纷纷云集,发展态势前所未有,2016年河南餐饮业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营销额达2000多亿,位居全国第四,这必将为餐饮食材供应企业的发展提供广阔市场空间。


郑州餐饮展,郑州食材展


郑州餐饮展作为中国大型餐饮展会之一,已成为餐饮行业年度新品发布首选平台,是国内外食材品牌拓展内地市场的最佳通道,也必将吸引国内外众多餐饮企业汇聚郑州,以展会为展示平台,宣传企业形象,抢占中国华北地区餐饮业市场制高点!


相关展会:瑞士餐饮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