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深圳游艇展为何被称为“中国游艇第一展”?

深圳游艇展为何被称为“中国游艇第一展”?

39209 来源:去展网 2017-12-22 14:28:08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自2007年至今,深圳游艇展已成功举办了11届,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游艇展会,被誉为“中国游艇第一展”。该展会集展示、合作、交流于一体,采用国际上最受欢迎的水陆并展模式,展示全球范围内最新颖的游艇、设备和服务等。


深圳游艇展,游艇展会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游艇展,深圳游艇展不仅产业带动效果明显,而且掌握着全球的游艇资源,越来越多的国外游艇机构、商家选择来深圳与游艇展建立伙伴关系,是全球游艇及上下游产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平台。


深圳游艇展,游艇展会


    近年来,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瑞典、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德国、荷兰、波兰等2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品牌亮相现场,几乎囊括了国内外所有著名的游艇制造商和销售代理商。


深圳游艇展,游艇展会


  2018年深圳游艇展将于10月18日21日在七星湾游艇会举行。据悉,本届展会除了展示时下最最新款的游艇外,还将继续举办多场精彩纷呈的海洋文化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