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2018年中国会展经济论坛CEFCO​将于青岛举办

2018年中国会展经济论坛CEFCO​将于青岛举办

52266 来源:去展网 2017-12-22 11:44:42

去展网讯,中国会展经济论坛CEFCO创办于2005年。十多年来,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宗旨,中国贸促会已将其打造成全球三大专业展览论坛之一,在扩大我国会展业国际影响力、促进会展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会展经济论坛,青岛会展经济论坛


中国贸促会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中国会展经济论坛CEFCO将于明年1月11日至13日在青岛举行。预计论坛届时将吸引600余位会展界精英出席。目前,已有近300名代表注册参加。除了来自中国的行业精英,还有来自美国、土耳其、泰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新加坡、捷克、波兰、马来西亚等16个国家的会展业同行。


中国会展经济论坛,青岛会展经济论坛


青岛市贸促会副会长唐旭艳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届中国会展经济论坛CEFCO将融入青岛社会文化、城市特色等元素,让众多访客近距离走进青岛,感受青岛的优质会展环境。


中国会展经济论坛,青岛会展经济论坛


论坛期间,中国贸促会还将发布《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17)》。报告涵盖了2017年中国展览业发展的总体回顾及展望、国内展览市场概况及重点会展城市样本分析、出国展览市场及展览场馆概况等内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