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德国物流展已成为运输和物流行业的重大事件

德国物流展已成为运输和物流行业的重大事件

21730 来源:去展网 2017-12-21 16:05:42

    去展网讯,德国物流展确实可以帮助参展商进入客户的大门。在一项调查中,有82%的人表示,他们在展会结束后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2017年运输物流在其他领域也受到高度赞扬。


德国物流展,物流展会,德国展会


    在运输物流方面,企业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成果,并培养了新的联系方式-这些努力成为事件发生后立即达成的商业交易的基础。 IfaD投票公司对410家参展商进行的一项新的在线调查证实了这一事实:其中82%的人表示他们的展览相关业务表现优秀,并表示他们能够缔结大量的商业交易他们出现在展会上的结果。


德国物流展,物流展会,德国展会


    交通运输物流在商业上的成功所起的关键作用也体现在参展商愿意向其他人推荐展会并在2019年回归。交通运输物流在其他展会中的定位也很好:62%的受访者表示,与其他展会相比,德国物流展的展位提供了更多的优势。

    德国物流展集团总监RobertSchönberger博士说:“调查结果证实了我们在活动期间和之后所听到的情况。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直接影响他们业务成功的平台。”


德国物流展,物流展会,德国展会


    2017年德国物流展参与度达到创纪录水平:来自62个国家的2162家参展商和来自123个国家的超过60726名参观者参加了这场展会。对于参展商和参观者来说,德国物流展已经成为运输和物流行业的重大事件。下届展会将于2019年6月4日至7日在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相关展会:哥伦比亚物流展 墨西哥物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