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展会资讯:德国慕尼黑陶瓷工业展暨陶瓷技术及耐火材料展Ceramitec

展会资讯:德国慕尼黑陶瓷工业展暨陶瓷技术及耐火材料展Ceramitec

28990 来源:去展网 2017-12-21 14:38:51

   去展网讯,离2018年德国陶瓷工业展Ceramitec开幕还有不到五个月的时间,该国际展会再一次引起了参展商的高度关注。这是整个陶瓷行业聚集在一起的中心活动。


德国陶瓷工业展,德国陶瓷展,陶瓷展会,德国展会


   德国陶瓷工业展Ceramitec为期四天,来自世界各地的约600家展商将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所有的细分市场都想成为代表,从经典陶瓷到工业陶瓷到技术陶瓷和粉末冶金。作为一个贸易展览供应商,ceramitec是领先的制造商、用户和科学家的交汇点。在这里,他们可以交换意见和信息。这创造了协同效应,并从行业,研究和开发中获得了新的技术和应用。


德国陶瓷工业展,德国陶瓷展,陶瓷展会,德国展会


    2018年Ceramitec展会打算在A5、A6、B5和B6大厅举行,并可通过东入口进入。原料和添加剂,粉末,生产材料和辅料将在A6展厅展出;A5馆致力于为住宅提供耐火材料,窑具,窑炉和窑炉设备;在B6展厅,访客找到想要的机械,设备和装置的精细和耐火陶瓷、工艺陶瓷和粉末冶金;在B5展厅,机械,设备和装置的重粘土陶瓷。

    随着约20000平米的四个展厅的展览空间,CERAMITEC将再次成为陶瓷行业的贸易观众的一大亮点。预计来自90多个国家的15000名参与者将参加此次展会。


德国陶瓷工业展,德国陶瓷展,陶瓷展会,德国展会


    德国陶瓷工业展的高比例的外国参与者赫然显示其国际性。 2015年,该展会国际参展商超过60%。参展商和观众特别欣赏各种各样的产品所提供,与高水平的国际性的联合,因为他们觉得这样的搭配只有在慕尼黑。
    此外,贸易展览和会议计划将在2018年展出一些与未来相关的焦点话题,其中包括技术陶瓷和增材制造等等。在这里,特别的节目,主题日,单独的演讲计划和讨论小组计划。目的是使陶瓷及其应用领域更加明显。

    相关展会:北京陶瓷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