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法兰克福卫浴展ISH举办时间将做出调整

法兰克福卫浴展ISH举办时间将做出调整

34479 来源:去展网 2017-12-21 11:09:25

   去展网讯,全球领先的法兰克福卫浴展ISH将改变其举办时间。今后的活动将在星期一开始,而不是在过去的星期二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正在考虑参展商的意愿。将时间顺序改为星期一至星期五,将为参观者在展会上增加一个工作日。与此同时,对于国际访客而言,旅游将会更加方便。”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olfgang Marzin说。


法兰克福卫浴展,德国卫浴展,卫浴展会,德国展会


    根据ISH咨询委员会和参展商的建议,法兰克福卫浴展ISH举办时间的变化得到了绝大多数ISH赞助人的同意,其中包括德国供热行业联合会BDH,空调和建筑通风协会FGK,德国卫生工业协会VDS,德国建筑服务能效协会VdZ和德国卫生供暖和空调协会ZVSHK等。


法兰克福卫浴展,德国卫浴展,卫浴展会,德国展会


    下届法兰克福卫浴展ISH将于2019年3月11日至15日(周一至周五)举行。和过去一样,展会将在最后一天向公众开放。


法兰克福卫浴展,德国卫浴展,卫浴展会,德国展会


    相关展会:美国卫浴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