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2018法兰克福家纺展Heimtextil将重点关注酒店领域

2018法兰克福家纺展Heimtextil将重点关注酒店领域

38329 来源:去展网 2017-12-21 11:02:21
2025德国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7 距离开展26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法兰克福家纺展Heimtextil是最大的家居纺织品展会,不仅将在2018年1月9日至12日展出各种独特的纺织品,而且还将针对酒店业的专家,管家,并提供他们的专属服务。


法兰克福家纺展,德国家纺展,家纺展会,德国展会


    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讲者角落(8.0,D45号馆)的讲座将专门针对酒店业。在这里,酒店业务的管家和经理将能够了解当前的专家主题。国际精英运动睡眠教练Nick Littlehales,在足球明星C罗等人的建议下,将在下午1点的“世界体育中的睡眠重新定义”演讲中深入探讨睡眠与运动之间的相互作用。

    Swissfeel的Jens Rosenbaum将在下午2点30分讨论“酒店床位检查”期间购买和维护酒店床位的标准。下午3点,来自liv Interior GmbH的Diana Hauschildt将谈到“酒店行业的可持续产品 - 从回收塑料瓶到具有良好品质的时尚地毯”。下午三时三十分MaxTex的Gerhard Becker,Lenzing的Susanne Carls和Dibella的Ralf Hellmann将进行专家讨论,重点介绍导致可持续生产酒店床单最终透明供应链的流程步骤。


法兰克福家纺展,德国家纺展,家纺展会,德国展会


    Allgemeine Hotel und und Gastronomie-Zeitung将于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上午11点和下午3点举办特别为管家服务的导游。您将由两位专家陪同:五星级Alpenhof Murnau的首席管家Katrin Huber-Schramm女士,以及创新的可清洗床系统供应商Servitex的代表。


法兰克福家纺展,德国家纺展,家纺展会,德国展会


    1月11日下午6点在8.0厅的CaféDialog举办Afterwork派对。向前提供了一个愉快的结局,并提供了一个在悠闲气氛中进行讨论和交流的机会。现场音乐,小点心和饮料形成轻松的结局,在法兰克福家纺展Heimtextil上肯定会是激动人心的一天。

    相关展会:土耳其家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