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科隆五金展将公布2018“EISEN 创新奖”获奖名单

科隆五金展将公布2018“EISEN 创新奖”获奖名单

35282 来源:去展网 2017-12-20 16:47:25
2026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

2026-03-03 ~ 2026-03-06 距离开展68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科隆五金展(2018年3月4日至7日)的参展商将被邀请提交EISEN奖的参赛申请,为了支持和尊重行业的创新力量和创造力,科隆展览公司创立了该奖项。


科隆五金展,德国五金展,五金展会,德国展会


科隆五金展一直关注创新产品。然而,与此同时,行业的创新方式和承诺已经不再纯粹关注产品。环境和社会责任在经销商和顾客的意识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为了做到各级行业公正,2014年以来,除了创新类别奖以外,还颁发了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奖。

环境和社会责任是达到人们日常生活的主题,也是硬件产业的主题。在CSR类别中,已经实施了这方面措施的公司被要求提出其概念。申请人必须在三个活动领域(工作场所、市场、社区)中的至少一个中表现出承诺或负责任的态度。


科隆五金展,德国五金展,五金展会,德国展会


在科隆五金展上首次亮相的新产品开发和进一步发展,在外观、功能以及可持续性等方面,经济效益与ZHH提供的EISEN 2018创新奖相区别。该奖项分为“工具,手动工具,电动工具”,“紧固件,配件,防护系统”以及“工业用品,车间设备,防护设备”。


科隆五金展,德国五金展,五金展会,德国展会


2018年一月底,专家评审团将宣布EISEN 2018创新奖提名。 EISEN 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提名人将于二月中旬公布。相关类别的获奖者将在科隆五金展第一天的Tanzbrunnen欢迎会上公布。


相关展会:湖南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