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娱乐产业展落幕,参展商们想提出哪些建议?

中国娱乐产业展落幕,参展商们想提出哪些建议?

14668 来源:搜狐新闻 2017-12-19 15:32:30

去展网讯,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娱乐产业展已经落幕,对于此次展会,参展商们又想提出哪些建议呢?


中国娱乐产业展,娱乐产业展会


广州市汤姆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业务代表樊明医:中国娱乐产业展服务还需要完善,比如热水的供应,专业买家太少,客户的精准度也未达到预期,前期的宣传是需要进一步去提高的,参展商比较少,给客户的选择性不大,可以引进更多的生产不同类型产品的厂商;进场的人群也需要进行一定的筛选。


中国娱乐产业展,娱乐产业展会



大时代儿童游乐设备装饰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铭锋:北京是中国的首都,虽然本次中国娱乐产业展展出的VR类产品较多,但是像大时代的传统手工益智类游乐项目也有较多的客户感兴趣,从展会人流量方面出发,推广宣传则是需要去思考的。


中国娱乐产业展,娱乐产业展会


中山市金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陈钊:中国娱乐产业展面积小,展商少,客户精准度,国家的开发力度还是比较大,而且整个北方市场在文化娱乐这一块儿还是有很大的开发空间。希望能够举办更多的同期活动,同时能够加大对展会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客户、买家知道这个展会。

在第三天的中国娱乐产业展现场,人流量依旧没有达到预期,但是仍有一部小部分家长带着孩子在大大小小的机台上玩得不亦乐乎!虽然本次展会“槽点”颇多,正如主办方所言,大家都是奔着同一个目标,希望行业能够发展壮大,同时这也为后续的展会提供了一些可借鉴的经验,比如前期展会的宣传、后期的展会服务各方面的细节升等都是今后可以去完善的。



相关展会:瑞士互动娱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