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8年电子烟展会,哪场电子烟展会效果最好?

2018年电子烟展会,哪场电子烟展会效果最好?

45798 来源:去展网 2017-12-19 10:54:03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3月,日本电子烟展VAPE打开日本市场

2018年3月29日-31日,日本电子烟展VAPE将在日本大阪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由CECMOL电子烟在线与西日本中国企业连合会强强联手打造。本届展会是日本首个专业电子烟展会,展出面积超过8000平米,预计将有来自20多国家的180多家企业参展。


电子烟展会,日本电子烟展,上海电子烟展,北京电子烟展,新西兰电子烟展


7月,上海电子烟展打造电子烟行业新风向

2018年7月20日-22日,上海电子烟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W5馆举办。本次展会由CEMOL电子烟在线与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展会主办方ECC联合主办。同时,本次展会也是电子烟在线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电子烟展会,预计将有超过300家展商、500个品牌云集的展会现场。


电子烟展会,日本电子烟展,上海电子烟展,北京电子烟展,新西兰电子烟展


10月,北京电子烟展打造跨界文化盛宴

2018年10月20-22日,由CECMOL电子烟在线与北京曲成会展联合举办的北京电子烟展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办。上届人气火爆,预计2018年展会展出面积超过10000平米,预计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多家展商出席,预计参观人数达20000人次,该展将引入潮流文化街区等跨界文化元素,打造一场文化盛宴。


电子烟展会,日本电子烟展,上海电子烟展,北京电子烟展,新西兰电子烟展


12月,新西兰电子烟展打造南半球顶尖电子烟展会

2018年12月1日-2日,由电子烟贸易协会、VAPE KINGZ和CECMOL电子烟在线组织,Auckland APAIS BOARD支持的首届新西兰电子烟展将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新西兰第一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为大洋洲地区首个专业的电子烟B2B和B2C展会,该国际展会将有来自35个国家、地区的230家展商加盟;展会主办方将邀请超过100家全球知名Vape网站和Vape杂志、120家行业B2B网站及展会网站、国内外多渠道网络社交平台等全方位媒体对展会进行跟踪式宣传。


电子烟展会,日本电子烟展,上海电子烟展,北京电子烟展,新西兰电子烟展


相关展会:电子烟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