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中国游戏展:《F1 2017》等“爆款”即将登录WeGame平台!

中国游戏展:《F1 2017》等“爆款”即将登录WeGame平台!

15427 来源:去展网 2017-12-18 10:34:31

去展网讯,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英国国际贸易部、英中贸易协会支持的中国游戏展上,来自英国的《F1 2017》和《尘埃4》宣布即将在WeGame平台登陆。据悉这两款产品同来自于英国老牌游戏公司Codemasters。


中国游戏展,游戏展会


近年来,随着中英双方在多领域多层次合作的加深,尤其是两国政府在经济领域上的高度协调,使得双方的游戏领域产生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英国在多个领域与中国都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除了传统贸易往来之外,游戏行业交流也日趋频繁。英国曾组织中国大型游戏公司前往英国主要游戏行业聚集区进行访问交流。


中国游戏展,游戏展会


显然,中国游戏展的举办初衷已收到效果,越来越多英国参展商与多家国内企业促成合作,英国出产游戏作品越发受到中国游戏厂商的关注。近日,主办方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多家英国知名游戏企业对于该展会极为重视,并已给出希望参与下届活动的意向。

12月20日,中国游戏展精品专场将在海口举办,与英国专场相同,大会将帮助游戏企业拓展市场,增进合作,促进国内外游戏贸易。


中国游戏展,游戏展会


相关展会:意大利游戏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