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上海机床展MWCS聚焦中国“智”造2025

上海机床展MWCS聚焦中国“智”造2025

22269 来源:去展网 2017-12-18 10:07:41

去展网讯,由汉诺威(上海)展览公司主办的上海机床展MWCS于11月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中国工业展旗下的专业展会,今年MWCS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及创新技术为主线,全力聚焦“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的重点发展领域,致力于拓展智能制造最新成果。


上海机床展,上海展会,机床展会


今年的上海机床展MWCS吸引了600余家相关品牌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超过70000平米,为期5天的展会共吸引专业观众16万余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近6.7%。

作为亚太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机床展之一,海机床展MWCS主要展示各类高档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等主机,以及数控系统、动力与传动、切削刀具等关键功能部件。今年展会上,“国际钣金馆”、“金属切削设备馆”和“激光设备馆”三大主题馆全面展示了激光切割焊接、冲压、剪板、折弯、机器人、3D打印、激光发生器、模具、测量检测、表面处理等相关内容。展商数量与展会面积均创历届新高。


上海机床展,上海展会,机床展会


2017年上海机床展MWCS吸引了来自德国、日本、韩国、美国、意大利、瑞士、法国、奥地利、英国、以色列、新加坡、印度和台湾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企业参展,境外展商比例超过60%。行业标杆企业如西门子、菲尼克斯、三菱电机、博世、欧姆龙、台达电子、图尔克、费斯托、SMC、美国仪器仪表、贝加莱、固高科技、山洋电气、威图、巴鲁夫、广州西克、杭州永创、气立可、宁波亚德客、金器工业等踊跃参展。


上海机床展,上海展会,机床展会


展会同期,中国钣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国产高端数控机床及功能部件产业化应用研讨会、首届工业互联网系统解决方案高峰论坛、第16届MES(制造执行系统)开发与应用专题研讨会等多场峰会和技术交流活动如火如荼举行,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助力“中国制造2025”。

下届上海机床展MWCS将于2018年9月19-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相关展会:印尼机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