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展会快讯:泰国农药展亮点抢先回顾

展会快讯:泰国农药展亮点抢先回顾

22280 来源:去展网 2017-12-15 15:30:29
2024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4-03-21 ~ 2024-03-23 距离开展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12月7-8日,泰国农药展在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邀请来自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部DOA官员、泰国农药协会主席TABA以及中国、孟加拉、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行业专家出席,内容涉及各国最新农药登记政策以及原药、制剂的进出口情况等。


泰国农药展,泰国展会,农药展会


泰国农药展有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孟加拉、泰国、伊朗、巴基斯坦、印尼、迪拜、新加坡、英国、以色列、加拿大、西班牙、德国、中国等19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前来展会现场进行贸易洽谈。


泰国农药展,泰国展会,农药展会


主办方将组织参展商走进泰国当地具有80年历史的知名农化企业,与其进行深入的交流。该企业主要经营农药、肥料产品,有先进的实验室,在当地有庞大的销售网络,也和部分中国企业有长期的贸易往来。


泰国农药展,泰国展会,农药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