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泰国汽配展TAPA:曼谷为何被称为“亚洲底特律”?

泰国汽配展TAPA:曼谷为何被称为“亚洲底特律”?

25767 来源:去展网 2017-12-15 15:25:17
2021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

2021-10-20 ~ 2021-10-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泰国汽配展TAPA将于2018年4月5日至8日期间举办,由泰国商务部出口促进厅和泰国汽车零配件制造商协会合作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前来参展的企业主要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印度、新加坡、韩国、菲律宾、中国等地。


泰国汽配展


泰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需求不断增加,对汽车零部件企业来说,从市场需求量、地理位置以及东南亚辐射区域来说,泰国都无疑是个最佳选择。


泰国汽配展,泰国展会,汽配展会


泰国汽配展TAPA的买家质量比较高。主要来自伊朗等阿拉伯国买家及印度、马来西亚、印尼等亚洲国家。制动系统产品、汽车电子类产品、汽车缸套、汽车电机类产品等产品在展会现场最受欢迎。


泰国汽配展,泰国展会,汽配展会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201011日正式启动。东盟各国中,泰国的汽车产业近十年来的发展相当引人注目。目前泰国已成为东盟汽车生产基地,汽车产量占东南亚地区总产量的40%,享有“亚洲底特律”之称。


相关展会:波兰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