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中国品牌GMCC为什么能在巴西制冷展上大放异彩?

中国品牌GMCC为什么能在巴西制冷展上大放异彩?

19376 来源:去展网 2017-12-15 11:16:5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巴西制冷展FEBRAVA是南美地区著名的专业博览会,创办于1979年,每两年举办一次,被业界公认为南美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国际展会,有着广泛的国际影响力,也是我国不少空调制冷企业走进南美市场的窗口。


巴西制冷展,巴西展会,制冷展会


2017年巴西制冷FEBRAVA于9月12日在巴西圣保罗Imigrantes展览中心举办。为满足巴西市场对压缩机能效、可靠性、小型化的更高需求,GMCC携众多节能高效压缩机亮相展会,大放异彩,将制冷科技带给全球用户。


巴西制冷展,巴西展会,制冷展会


巴西地处南美洲,国土面积居世界第5位,其面积、人口、经济总量均居南美洲首位。作为金砖国家之一,其制冷市场潜力巨大,对周边国家和地区有着强大的辐射能力。作为十分关注巴西制冷市场的GMCC,以技术创新为基点,积极借此次展会扩大巴西市场。

在旋转式压缩机方面,GMCC带来了超高效变频压缩机、定速高效双缸压缩机、全能耦合压缩机、独立压缩机、特殊领域微型压缩机以及多用途卧式压缩机等产品。展台的另一边,小巧玲珑的特殊领域微型压缩机同样引人注目。据技术人员介绍,突破传统旋转式压缩机尺寸限制的微型压缩机具有多种电源规格,100-400W冷量能满足各种温控需求,集环保与高效制冷于一身,成为巴西制冷FEBRAVA的一大亮点。


巴西制冷展,巴西展会,制冷展会


同样,GMCC展出的专用压缩机产品也是本次展会的另一亮点。其中,南美专用R600A冰箱用压缩机因符合巴西专用电源要求、大容量且高效节能的性能获得现场观众的肯定。


相关展会:合肥制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