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亮相巴西石油展OTC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亮相巴西石油展OTC

27714 来源:去展网 2017-12-15 11:13:38
2025巴西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5-10-28 ~ 2025-10-30 距离开展57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美国工程师协会SPE、世界知名石油展会OTC及巴西石油工业协会IBP联合主办的2017巴西石油展OTC于10月24日-26日在里约热内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该国际展会为企业和南美客户提供了交流的机会,让与会各方对彼此有了深入了解和认知。


巴西石油展,石油展会,巴西展会


此次巴西石油展OTC上,中国参展公司-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以“降本·增效·合作·共赢”为主题,重点推出面向巴西客户实际需求的“海洋及陆地油田增产解决方案”和“海洋平台膜分离制氮应用技术”,并引入创新VR技术,让客户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其井口井控设备、高端海洋井口产品的技术亮点和研发制造环境。


巴西石油展,石油展会,巴西展会


本届巴西石油展OTC上,山东科瑞控股集团还向与会人士展示了旗下石油装备工业品跨境电商平台—易瑞和全球油气能源领域闲置设备在线交易平台—瑞基。两大平台是山东科瑞控股集团顺应全球油气产业链优化升级行业趋势所打造的,与山东科瑞控股集团的优势核心业务展开合作,为助力客户全方位成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巴西石油展,石油展会,巴西展会


相关展会:泰国石油展 土耳其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