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展会快讯:2018年巴西圣保罗工业展MECANICA

展会快讯:2018年巴西圣保罗工业展MECANICA

18452 来源:去展网 2017-12-15 11:09:59
2018巴西圣保罗工业展览会

2018-04-24 ~ 2018-04-2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巴西工业展MECANICA是由英国励展(巴西)集团主办的极有影响的国际工业展会。该国际展会创办于 1959年,每两年一届在圣保罗安年比会展中心举办,展出面积约85000平米。此展已经成为拉丁美洲业内最为重要的展会,也是世界范围内传统综合机械类展会之一。


巴西工业展,巴西展会,工业展会


上届巴西工业展MECANICA有来自巴西、阿根廷、智利、美国、加拿大、中国、印度、德国、法国、日本和韩国等34个国家的2100家厂商参展,还有来自44个国家的90000余名观众参观洽谈。

2018年将迎来第32届巴西工业展MECANICA,为期五天的展会预计将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和观众,观众总量预计将突破11万人次。


巴西工业展,巴西展会,工业展会


根据巴西工业数据统计显示,目前巴西市场上流通与使用的机械类产品,有73%的份额依赖于进口,这一数据和2008年的52%相比,七年多来一直延续着增长的态势。近年来,巴西市场受到经济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大量投入的刺激,本国机械市场对于机械类产品,如机床制造、工业配件、量具量仪、五金工具、塑料和冲压模具等产品的需求不断上升。同时也带动了南美洲周边国家及地区对于机械产品的需求。


巴西工业展,巴西展会,工业展会


相关展会:印度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