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北京消费电子展CEE助力企业实现三大价值

北京消费电子展CEE助力企业实现三大价值

15955 来源:去展网 2017-12-14 16:36:33

去展网讯,北京消费电子展CEE由中国消费电子协会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每年六月在北京举办,是中国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亚洲第三大消费电子展。


北京消费电子展,电子展会,消费电子展会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北京消费电子展CEE始于2002年,每年6月在北京举办,迄今已举办十六届,连年被评定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等荣誉,被誉为“国际消费电子第一展”。


北京消费电子展,电子展会,消费电子展会


迄今为止,北京消费电子展CEE累计展出面积超过62万平米,参展企业数量超过9371余家,观众近80万人次,累计成交量达数百亿元人民币。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及我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知名企业积极参与。


北京消费电子展,电子展会,消费电子展会


本届北京消费电子展CEE共设六大主题展,分别是智慧生活、VR/AR世界、服务机器人、智能驾驶、智慧健康、物联网等。

下届展会将于2018年6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CEE展会展出面积为40000平米,国际品牌将云集北京,对于新品推广、树立行业权威、渠道销售推广都将起到无可比拟的效果。


相关展会:巴西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