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韩国广告展KOSIGN,展商满意度接近100%

韩国广告展KOSIGN,展商满意度接近100%

21356 来源:去展网 2017-12-14 16:32:45
2019韩国首尔LED广告展览会

2019-11-28 ~ 2019-11-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11月16日至11月19日在首尔贸易会展中心举行的韩国广告展KOSIGN已圆满结束。自1992年举办以来,该国际展会在韩国一直保持其领先的印刷和标识行业展会的地位。


韩国广告展,韩国展会,广告展会


本届韩国广告展KOSIGN吸引来自6个国家110多家企业参展商,还有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波兰、保加利亚、印度、孟加拉来到的海外买家和韩国参展商进行了超过300场贸易恰谈会。


韩国广告展,韩国展会,广告展会


另外,主办方诚请中国的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协会、马来西亚的国际商务促进协会和印度的印刷包装联盟机械制造商协会参观韩国广告展KOSIGN及签署谅解备忘录。


韩国广告展,韩国展会,广告展会


海外的买家和参展商对本届展会的评价很高,100%的参展商对KOSIGN 2017的整体管理已表示满意,88%的买家对KOSIGN 2017的商谈会表示满意,100%的参展商已经确认或愿意再次参加2018韩国广告展KOSIGN

第26届韩国广告展KOSIGN2018年11月15日至18日在韩国首尔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60000多人次,参展企业600多家。


相关展会:长沙广告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