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2018韩国纺织机械展11月中旬首尔举办

2018韩国纺织机械展11月中旬首尔举办

25921 来源:去展网 2017-12-14 16:27:53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韩国纺织机械展GT Korea将于2018年11月中旬举办为期三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韩国缝纫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韩国京畿道KINTEX展览中心。预计届时将有20000多名专业人士来访智能纤维和科技纺织品的产品创新也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


韩国纺织机械展,韩国展会,纺织机械展会


韩国纺织机械展GT Korea将展示缝纫机和零件、纺织机械、各种织物、工业纺织品和非织造布有关的物品。预计它将帮助韩国制造商与来自不同国家的买家取得联系,并进行商业交易。这一展会也将有助于打造其作为缝纫机巨头的身份。


韩国纺织机械展,韩国展会,纺织机械展会


是世界上最大的缝纫技术制造商之一,但由于韩国国内市场的不景气,自2005年以来,韩国还没有举办过专门的国际展会在相关问卷调查中,超过90%的公司认为在韩国举办缝纫机展是必要和重要的。


韩国纺织机械展,韩国展会,纺织机械展会


韩国工业协会将于2018年与首尔Messe国际有限公司、BobbinJournal和JESmediaInc.合作组织此次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