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新媒体艺术展亮相罗马

中国新媒体艺术展亮相罗马

16582 来源:人民网国际 2017-12-14 16:12:56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由四川美术学院联合罗马市文明主管部门一起主办的“活动的时光”我国新媒体艺术展29日在罗马圣乔瓦尼拉特兰诺广场74号拉开帷幕。来自意大利拉齐奥大区的文明官员和艺术家等近1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新媒体艺术展,艺术展会


本次展览展出的是来自四川美术学院30名艺术家创造的新媒体艺术著作,这些艺术著作经过文本、图画、视频等多种形式,勾画出共同的艺术场景,展现了新时代我国社会开展的多面、敞开和容纳。


新媒体艺术展,艺术展会


本次展览策展人之一,四川美术学院特聘教授宋刚表明,我国近几十年的敞开姿势,我国关于来自世界各地的文明艺术的吸纳容纳,今世我国文明精神与价值的重塑,这些都是此次展览想要出现给意大利民众的艺术表达。 宋刚表明,在有着几百年前史的罗马古建筑中向广阔民众展现来自我国的新媒体艺术著作,东西方不同文明的艺术无疑会磕碰出新的火花,值得等待。


新媒体艺术展,艺术展会


记者采访了观展的罗马市民艾丽萨女士,她对名为《三代》的相片印象深刻。她告诉记者,当今的我国经济开展迅速,文明影响力也在快速延伸,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也对我国社会文明开展产生了猎奇。这次展览正是了解当今我国社会文明开展的一个时机,她很喜爱展览著作表现出的敞开和多元。

据宋刚介绍,本次展览得到了意大利文明部的必定和支撑,展览的成功举行将对中意文明的民间沟通产生活跃的促进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