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意大利对华家具出口独占鳌头,这场展会又要火了

意大利对华家具出口独占鳌头,这场展会又要火了

17869 来源:去展网 2017-12-14 16:09:07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二届上海(米兰)家具展圆满落幕,109家意大利顶尖家具品牌联手为中国大众展现了一场空前华丽的设计盛宴。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斯卡法罗特、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以及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的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上海家具展,米兰家具展,家具展会


据悉,上海(米兰)家具展由意木馨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据意大利《晚邮报》消息,中国家具进口7年内猛增334%,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主席奥尔西尼表示,选择上海举办展览就是为意大利企业在中国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助力。


上海家具展,米兰家具展,家具展会


尽管在中国如宜家这样的大型连锁家具销售持续发展,但是根据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研究中心的调查表明,意大利仍旧在全球对华家具出口额方面以3.4亿欧元独占鳌头。在2016年中国进口的家具中,意大利占了18%的比重。紧随其后的德国和美国难以望其项背。中国人对卧室家具的需求增幅最大,达56%。


上海家具展,米兰家具展,家具展会


米兰家具展组委会主席鲁迪说,“本届上海(米兰)家具展见证了意大利品牌的卓越与创新并成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整体认同”。


相关展会:土耳其家具展 法国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