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法国商业地产展MAPIC:全球规模最大的商业地产峰会

法国商业地产展MAPIC:全球规模最大的商业地产峰会

25140 来源:去展网 2017-12-14 11:44:48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法国商业地产展MAPIC于11月14日在法国戛纳如期举行。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商业地产展会,MAPIC2017吸引了来自78个国家的8000余位行业精英齐聚戛纳。


法国商业地产展,法国地产展,法国展会,地产展会


今年,法国商业地产展MAPIC首次启动国际奥特莱斯峰会环节,并作为该国际展会的重量级开场活动邀请到来自全世界奥莱行业的领袖雅聚一堂,共同就全球商业零售市场及奥莱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受益于经济结构调整以及消费者品牌意识的崛起,近年来,中国的奥特莱斯行业延续着蓬勃发展的态势。崛起的上层中等收入群体与富裕阶层、新世代的年轻群体、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触点,庞大的消费容量与巨大的消费潜力正吸引着全球零售商的目光。


法国商业地产展,法国地产展,法国展会,地产展会


法国商业地产展MAPIC期间,首创钜大以中国最具规模的奥特莱斯综合营运商为合作契机,受邀举办了“首创钜大专场交流会”,来自国际品牌、知名投资、商业领域领军企业约40余名核心代表应邀到场,并与首创钜大高管代表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同时,首创钜大也与各与会代表就世界奥莱产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奥特莱斯产业的现状及趋势,并结合首创钜大作为中国奥莱行业领军企业的战略规划,向国际各大行业发展商及上下游行业伙伴展示了最新的首创奥特莱斯项目。


法国商业地产展,法国地产展,法国展会,地产展会


成立逾26年的法国商业地产展MAPIC在欧洲乃至全世界享有极高的声望。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商业地产峰会,该国际展会每年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商业领域的专业人士齐聚一堂,以前瞻性的解决方案为全球商业地产的发展打造国际化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