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法国知名比基尼品牌RELLECIGA亮相欧洲时装展TMM

法国知名比基尼品牌RELLECIGA亮相欧洲时装展TMM

25503 来源:去展网 2017-12-14 11:32:30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11月底,欧洲时装展TMM在斯洛伐克特伦钦顺利举行,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设计界以及时尚界专业人士、明星、超模等参加了该国际展会的开幕式。


欧洲时装展,欧洲服装展,服装展会


欧洲时装展TMM以各种行业的贸易展览会而闻名,在纺织和成衣工业产品展览的名下首次在梅里纳特伦奇俱乐部举行,经过五十余年的历史积累成为欧洲服饰行业最受欢迎和最具影响力的服装展会活动之一。


欧洲时装展,欧洲服装展,服装展会


本届欧洲时装展TMM聚集了时尚界优质资源,华丽时尚走秀与各大时尚品牌超前的设计作品,营造震撼人心的视觉感官盛宴。时尚圈素有“内衣穿VS,泳衣穿RC”美誉的法国比基尼品牌RELLECIGA携最新设计的WEDDING系列和Paris Morning系列等比基尼性感亮相,为我们带来一场性感奢华的比基尼时尚秀。


欧洲时装展,欧洲服装展,服装展会


这次RELLECIGA惊艳亮相欧洲时装展TMM,又一次以傲人的姿态向全球展示了比基尼的性感与魅力。相信在未来RELLECIGA依旧会用自己的方式,为比基尼带来更多不一样的元素。


相关展会:俄罗斯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