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卡上海动联携系列移动支付产品亮相法国智能卡展

上海动联携系列移动支付产品亮相法国智能卡展

36393 来源:去展网 2017-12-14 09:05:23
2024越南胡志明电动车及自行车展览会

2024-09-26 ~ 2024-09-28 距离开展160天 查看详情

法国智能卡展被誉为移动支付、智能识别与支付安全及金融技术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盛会,是全球业内最大的智能卡与支付的专业展会。在法国戛纳里维埃拉展馆内,上海动联为世界展示了移动支付设备的中国品质。


法国智能卡展,法国展会,智能卡展会


11月28日,上海动联携旗下DynamiPOS品牌系列移动支付产品——动联P92安卓智能POS机、动联P63全支付POS终端、动联P84 mPOS等多款产品亮相法国智能卡展,与其他100多个国家的400多个参展商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之势,寻求全球合作商机。


法国智能卡展,法国展会,智能卡展会


法国智能卡展现场,动联新发布的P63全支付POS终端一同精彩亮相。与动联P92智能POS机相比,动联P63全支付POS终端在外形设计上采用手机UI设计思路,让专业的收款设备拥有更加专业的UI体验。


法国智能卡展,法国展会,智能卡展会


随着消费趋势的革新,商家对店铺管理的精细化需求提高。智能POS机作为能够聚合支付方式的硬件工具,必将成为店铺管理升级的关键入口。国内智能POS机的发展如火如荼,国外智能POS机尚在发展阶段。随着移动支付领域在海外市场的不断拓展,智能POS机市场需求很大。这对生产智能POS机的企业来说是前景广阔的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