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英威腾携最新产品亮相德国自动化展

英威腾携最新产品亮相德国自动化展

18199 来源:搜狐 2017-12-13 15:22:24

去展网讯,2017年德国自动化展于11月28号如期开展,该国际展会素以专业的展会环境以及完整的电气自动化产品范围而享誉欧洲。


德国自动化展,纽伦堡自动化展,自动化展会,德国展会


在此次德国自动化展中,英威腾携旗下变频器、伺服等工业自动化系列和能源电力领域的标杆产品及新品隆重亮相,综合呈现在工业自动化行业和能源电力行业的系统解决方案。英威腾展台吸引了来自捷克,葡萄牙,德国,芬兰,意大利,韩国,英国,阿根廷,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新老客户,还吸引了业内一流同行的工程师前来交流学习。


德国自动化展,纽伦堡自动化展,自动化展会,德国展会


展会上,英威腾的新产品一一亮相。展示了TÜV认证的新产品GD20-EU,该产品全系支持安全转矩断开功能,18.5kW及以上标配内置直流电抗器。全新开发的GD350产品是一款扩展性好、支持CODESYS编程、满足多种工业总线通讯、支持闭环控制的高性能多功能产品,可满足客户自定义不同工艺需求的行业平台产品。我们的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还有,我们的新品-高速齿轮咬合系统和其解决方案-高速齿轮同步咬合演示系统,也在展会中大放异彩。


德国自动化展,纽伦堡自动化展,自动化展会,德国展会


相关展会:缅甸自动化展 印度自动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