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德国锐柯(REKTOL)再度亮相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

德国锐柯(REKTOL)再度亮相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

22027 来源:去展网 2017-12-13 14:38:41

去展网讯,2017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吸引来自42个国家及地区的6000多家企业参展,约140个国家及地区的13万余名专业观众来现场参观。德国锐柯(REKTOL)连续两年参展,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德国馆,全新产品与升级服务受到了访客的高度关注。


法兰克福汽配展,上海汽配展,汽配展会


2017上海汽配展期间客户拜访络绎不绝,别具一格的展位设计以及优质环保颜色清爽的外包装吸引着国内外的众多观众。展台上的经典复古铁罐及小型发动机模型更是深深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争相拍照留念。


法兰克福汽配展,上海汽配展,汽配展会


展会现场德国锐柯中国总部赵总还接受了CCTV老故事《信用中国》的采访,畅谈自己的创业史以及德国锐柯这个品牌近一年多来的市场发展情况。为了更好推广中国市场,德国锐柯总裁波曼先生和技术员阿图先生特地来到展馆站台,此次也是他们第一次来到中国,有了他们的到场,德国锐柯展馆更加的人气爆满。


1513147106820567.jpg


德国锐柯秉承“高效、诚信、持久”的经营理念,精心竭力、一丝不苟地塑造“诚实苦干、创新求进”的立业精神,始终坚持长期发展路线,不断从产品营销渠道布局、市场品牌推广、优质供应链打造,以及出色的用户体验等方面发力,全面布局,与经销商诚意合作,以打造最有价值的润滑油品牌为目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相关展会:波兰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