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德国和西班牙氢能协会向各自会员推广中国氢能汽车展

德国和西班牙氢能协会向各自会员推广中国氢能汽车展

15647 来源:去展网 2017-12-13 14:31:26

去展网讯,来自德国和西班牙两国的氢能协会向各自会员推广和组织参加将于201895日至6日将于杭州举办的2018第十二届中国氢能汽车展HY+FCEXPO CHINA


中国氢能汽车展


德国莱茵河-韦斯特伐利亚州能源协会成立于1990年,专门为致力于能源领域的市场研究、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推广和专业咨询等。该机构主要负责27个专项领域,其中包括能源系统更新和转型、能源基础设施和能源市场到设计、商务与财务模型和知识管理、以及能源对外贸易,具体涉及生物质能、燃料电池与氢能在都市和企业的能源有效利用,此外还有太阳能和风能等。


中国氢能汽车展


西班牙氢能协会成立于2002年,共有19个企业会员、8家研究机构会员,还有64位个人会员。该协会专门从事利用可再生能源、化石燃料等生产氢能和分销;氢能到存储、运输和销售;氢能的利用与法规。该协会同时也是国际和欧洲氢能协会的会员。


中国氢能汽车展


目前,中国氢能汽车展组委会还在积极联系欧洲和亚洲的其他相关协会参与。2018年9月将迎来氢能产业发展到新机遇和新的发展。为此,组委会也将重点组织系列重要的活动,如2018年中国氢能发展大会。


相关展会:杭州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