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美国建材展IBS:家居修建和改造行业的首选展会

美国建材展IBS:家居修建和改造行业的首选展会

20344 来源:去展网 2017-12-13 10:48:49
2024德国科隆工业车辆技术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7 距离开展6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在美国奥兰多橘郡会展中心举行的美国建材展IBS由具有20万家会员单位的美国房子修建商协会NAHB主办。是国际规划最大的修建职业盛会之一。参展商来自于美国、加拿大、德国、应该、法国、我国、以色列、意大利、墨西哥等国家。


美国建材展,美国展会,建材展会


美国建材展IBS是国际上最大的轻型结构修建展,展出数千种代表建材范畴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展品覆盖地上铺装资料、卫浴陶瓷设备、厨房设备及配件、修建装饰五金、修建装饰照明等多范畴,每年吸引来自100个国家的60000多名观众。IBS是住所家居修建和改造行业的首选展会,汇集了业界最重要的全球制造商和供应商,并展现了一切类型建筑材料及最新产品,资料和技术。550000平方英尺的会展中心中有超过1400个制造商和供应商的最新产品和服务。


美国建材展,美国展会,建材展会


展会期间能够参与IBS中心举行的各类活动(针对这些范畴:55+ 房子,销售和营销,多单元,定制修建,装修和专业规划);参与展商在IBS Live举行的训练项目;在高性能修建区观赏产品展现;参与主题专题导览: 新美国之家/新美国改建家庭之旅;还能够由主办方组织市场对接。


美国建材展,美国展会,建材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