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厦门食品展为企业间贸易合作搭建互利共赢平台

厦门食品展为企业间贸易合作搭建互利共赢平台

17539 来源:腾讯新闻 2017-12-12 17:13:14

2018厦门食品展在总结、秉承往届展会优势基础上,将于2018年5月4日-6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并将组织多项丰富多彩的相关活动。


厦门食品展,食品展会


据悉,本次厦门食品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亚洲邮寄产品发展中心、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海名集团主办,将汇聚进口酒水、国内名酒嘞、高端饮品类、休闲食品类、进口食品类、营养健康食品类、绿色食品类等上百家优质的参展企业及优质产品,吸引来自各地的专业观众,以及高质量的采购商,为企业搭建贸易合作和学术交流搭建互利共赢的平台。


厦门食品展,食品展会


今年厦门食品展规划中,主办方将定点定向邀请各省市、港澳台地区食品业协会领导,中国百强食品企业,以及全国国家级星级酒店及各类品牌连锁酒店、大型采购商和批发商等,包括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商超的采购经理和代理商等进场参观采购,帮助品牌展商建立行业高端人脉圈,提高业务拓展效率,降低合作交易成本。同时将加深与各省电商商会/协会、跨境电商协会、网商协会等业内权威机构的合作,加大电商邀请力度,为展商推荐接洽更多优质电商采购商。


厦门食品展,食品展会


此外,主办方将同期举办系列产品的品鉴会,推荐会,专场对接会等一系列活动;还包括各类产品的高端峰会和论坛,以及一系列评选比赛和创新大赛,主办方将携手各大媒体,及权威的行业专业机构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


相关展会:尼日利亚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