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世界移动大会开幕在即,哪些通讯巨头将前往巴塞罗那?

世界移动大会开幕在即,哪些通讯巨头将前往巴塞罗那?

27802 来源:去展网 2017-12-12 16:42:48
2025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览会

2025-03-03 ~ 2025-03-06 距离开展33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将于2018年2月27日至3月2日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GSMA协会GSMA协会是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成员包括全球218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多家移动通信运营商和220多家设备制造商。展出场地位于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世界移动大会,巴塞罗那移动大会,西班牙移动大会


2017年世界移动大会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23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来自208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余名来宾参观了展会,展出面积达11万平米,来自全球的3600多家媒体及行业分析师前往参观报道。2017年大会也为巴塞罗那当地带来了超过4.6亿欧元的收入以及13000多个兼职工作。


世界移动大会,巴塞罗那移动大会,西班牙移动大会


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的展品主要包括移动电话及配套设备、GPS、移动电话应用软件、蓝牙设备及相关应用、可穿戴产品,IOT相关产品,无线区域网络、天线、电力设备、无线电、PDA及配套产品、微波通信设备、IP电信及网络产品与服务、电线电缆、电子消费品和电子商务应用等。


世界移动大会,巴塞罗那移动大会,西班牙移动大会


随着参展商类型的日益丰富,世界移动大会已经不再仅仅是移动通信领域的方向标,移动互联网相关的最新科技。未来趋势也越来越成为大会的重头戏。来自AT&T,BT,NTT,Telegram,Telenor,中国移动、西班牙电信,沃达丰等全球主流运营商,来自爱立信,华为,中兴,诺基亚等主流设备厂商;以及来自三星、华为、HTC、联想、金立、OPPO、大疆等终端厂商在内的全产业链各层面代表企业均参加过该国际展会。


相关展会:印度通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