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融北京金融展为什么被称为中国金融业发展的风向标?

北京金融展为什么被称为中国金融业发展的风向标?

19970 来源:去展网 2017-12-12 17:08:44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战略部署,提升金融运行效率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强国际国内金融业交流合作,推动金融业改革开放,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首都经济社会,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西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北京金融展将于2018年1月25日-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北京金融展,金融展会


北京金融展创办于2005年,成功走过十二年的发展历程,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融展会,被誉为“中国金融第一展”。经多年发展,该展会已经成为中国金融业的年度性成果展示和宣传推广平台,共有320家金融机构、80家外资金融机构、120家科技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及近40家有重要金融业务的大型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参加.


北京金融展,金融展会


上届北京金融展于2016年10月27日30日在京成功举办。展会为期4天,展览面积达23000平米,来自全国近130家金融机构参加金博会各项活动,四天共推出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服务民生等金融理财产品、金融创新服务.


北京金融展,金融展会


为更好地发挥展会“中国金融业发展风向标”的作用,北京金融展将丰富智慧金融服务、未来金融前瞻、百姓理财教育、投资风险防范、金融市场推广等展会内涵,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展览、论坛、签约、洽谈、惠民等活动,持续激发市场活力,推广金融创新成果,传播健康金融理财文化,提高金融服务百姓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