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印度纺织机械展:东南亚是中国纺织设备出口主要市场

印度纺织机械展:东南亚是中国纺织设备出口主要市场

21037 来源:去展网 2017-12-12 16:49:30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度纺织机械ITMACH INDIA12月7日在印度古吉拉特邦盛大开幕。本届展会规模打破历届纪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展商参展,展品范围覆盖纺织设备整个领域。


印度纺织机械展:东南亚是中国纺织设备出口主要市场


本次印度纺织机械国内百余家纺机企业集体参展,中国纺机集团旗下恒天立信、郑纺机、经纬纺机榆次分公司、青岛宏大、常德纺机、经纬津田驹、无锡宏大等企业携手亮相。中国纺机集团并未展出实体主机设备,主要借助3D棉纺全流程无人工厂视频、网上纺机展等多媒体形式对各种最新、畅销产品进行展览。


印度纺织机械展:东南亚是中国纺织设备出口主要市场


由于印度政府鼓励印度企业向深加工、产业链后道延伸,织造设备将成为国内设备出口印度的重点产品。再加上现在印度纤维产业有待提升,化纤设备也成为国内企业加紧布局印度市场的另一重点产品。本次印度纺织机械上,中国纺机集团主推染整、化纤和织机设备,得到了印度观众的极大关注。


印度纺织机械展:东南亚是中国纺织设备出口主要市场


近几年,中国纺织机械的国际化能力不断加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企业加强海外市场拓展力度,使中国纺机设备“走出去”的速度加快。现在,印度、印尼、巴基斯坦、越南、孟加拉等东南亚地区已经是“中国制造”纺织设备出口的主要市场。


相关展会:越南纺织展  土耳其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