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江苏老字号展,大爷大妈也爱玩AR?

江苏老字号展,大爷大妈也爱玩AR?

16857 来源:去展网 2017-12-12 16:02:06
2018江苏老字号展览会

2018-12-07 ~ 2018-12-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江苏老字号展12月8日至1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200多家知名老字号企业参展。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力了不少观众和企业前来参观。


江苏老字号展,老字号展会


一走进老字号展厅,就发现中心展区前面有一群人围着一个机器,摆着各种造型,还不时掏出手机扫码,凑近一看,是两台落地的广告机。这台AR广告机隐藏了许多黑科技,比如可以自动识别男女性别,嘴巴稍微张一下竟然就能自动拍照。张嘴拍照的广告机还是第一次见到,操作如此简单,怪不得连老人都喜欢和它互动,年轻人和小孩子也被魔性的AR广告机吸引。


江苏老字号展,老字号展会


这两个AR广告机出自南京开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应老字号创新论坛组委会的邀请,人工智能新秀Kiwi参加了此次江苏老字号展,虽然不是老字号企业,却可以为老字号企业赋能。


江苏老字号展,老字号展会


据小编了解,为了这次展会,开为科技花了几周的时间设计AR广告机,从创意到模型到特效,每个环节都精心设计,连花瓣的盛开角度和帽子上的纹理都反复斟酌。开为科技的公众号后台数据显示,在博览会举行期间,2天半的时间里,通过广告机扫码关注的人数达到了三百多个,在无人运营的情况下,AR广告机竟然也有这么强的吸粉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