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发展绿色产业,一场环保展会在成都开幕

发展绿色产业,一场环保展会在成都开幕

20311 来源:去展网 2017-12-11 14:17:03
2024中国环博会(成都)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6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以“绿色制造、创新引领”为主题,为期三天的成都环保展于12月8至10日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博览事务局承办。


成都环保展,环保展会


8日上午,作为本次成都环保展的重头戏,2017绿色工业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式顺利举行,中国工业节能清洁与生产协会会长王小康,国家应对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刘燕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等知名专家作精彩演讲,为众多企业在绿色经济时代如何开创新的前景,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借鉴和启发。


成都环保展,环保展会


推进绿色发展,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也是四川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必由之路。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小平介绍,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美丽四川。十二五期间,全省单位地区生产总值能耗和工业增加值能耗分别下降25%、39%,单位工业增加值用水量累计下降52%。2016年全省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超过4万亿元,其中高新企业产业总产值达到1.13万亿元,达28%。战略性新兴产业比重达到12.6%,工业结构持续优化,发展方式积极转变,资源利用效率持续提高。


成都环保展,环保展会


成都环保展期间,四川省绿色制造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并于现场揭牌。四川省绿色制造产业联盟是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统筹指导下,由相关行业协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专家学者、投融资机构、政府、园区等结成“政、产、学、研、金、服、用”七位一体的绿色制造产业联盟,着力搭建绿色制造综合服务平台,助推全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未来,联盟将推动绿色制造产业发展壮大,四川绿色制造产业发展迎来新起点和新机遇。


相关展会:台湾环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