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德国知名汽车护理品牌CarwaxX前来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德国知名汽车护理品牌CarwaxX前来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21048 来源:去展网 2017-12-11 09:51:37

去展网讯,11月29日-12月2日,为期四天的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该国际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主办,展出面积超过18万平米,客商流量10万多人次,展商数量4000多家。


上海汽配展,法兰克福汽配展,汽配展会


来自德国的汽车美容护理品牌CarwaxX携带汽车美护系列产品惊艳亮相2017上海汽配展此次展会上,carwaxX携带全系列产品,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观众前来咨询,彰显了carwaxX品牌中国汽车美容市场的地位逐步攀升,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上海汽配展,法兰克福汽配展,汽配展会


carwaxX技术人员、销售代表与前来参会的业内人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与洽谈,收获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carwaxX将不断完善产品线,力求为中国区域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汽车护理服务。


上海汽配展,法兰克福汽配展,汽配展会


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现场,百捷行总经理韩栋表示,carwaxX飘洋过海,立足中国汽车后市场,将给客户带来更卓越的品牌体验,让汽车后市场更专业、高效。为汽车美护行业提供高性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相关展会:波兰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